清远市技师学院招聘信息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11

  清远市技师学院(清远市高级技工学校)创办于 1995 年,是清远市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学院位于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距离广州约 56 公里。学院占地面积 456 亩,建筑面积 17万平方米,现有学生一万多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技能教学,是清远市唯一的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也是全省智力扶贫的发源地。

  因学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具体需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职业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二)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三)专业理论知识丰富,具备较强的专业实操能力;同时具有学校、企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用工性质为编制外聘用人员。经面试合格的人员,在试用两个月考核合格后,享受本校聘用人员的各项待遇。

  对于符合清发〔2012〕27号文件规定的高层次人才,可申请享受高层次人才津贴和相关政策待遇。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应聘者下载填写《求职登记表》,将填写好的《求职登记表》、《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以“岗位+姓名”文件夹压缩包的形式在截止日期前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

  应聘者须对所填报的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2月18日,逾期不再受理。

  四、面试时间

  我院会根据投递简历的情况,以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求职者前来面试。面试时间初步定为2月23-25日,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面试需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有职称人员)、有关资格证书和获奖证书的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一份(A4纸复印)。

  学校网址:www.qysti.com

  电子信箱:qyjs509@163.com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763一3485787

  学校地址:清远高新区14号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