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2021年百校万企高校毕业生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8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按省厅《2021年促进我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9月18日上午,由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清远市2021年百校万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劳动大厦一楼举行。


  


  招聘会是根据我市登记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情况,分行业、分专业举办针对性强的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用工需求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与企业信息对接。确保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快就业、高质量就业的同时,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

  招聘活动按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及相关要求,在全力服务求职者找到满意工作的同时,做好招聘场地全面防疫防控工作。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形式,共邀请32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涉及电子、制造业、食品、网络信息技术、旅游等专业行业,提供就业岗位507个。线上吸引了一千多人浏览关注,线下招聘会场吸引了约170个大学生前来咨询、面试,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90人。


  


  本次招聘会主要是帮扶和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一场活动,着力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了解就业信息和帮扶政策,为广大高校毕业生赢得就业机遇,推动我市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