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又有大型招聘会!超6000个岗位
本周六清远保利广场与你不见不散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29

  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在保民生、稳就业、促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帮助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信息交流平台,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残联、市妇联、团市委、市国资委、广清产业园管委会等部门将于2024年3月2日(本周六),在清远保利广场举办清远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南粤春暖稳就业促发展现场招聘活动。届时140家企业提供超过6000个就业岗位,欢迎广大求职者到现场参加。


  已编辑图片


  招聘会时间

  2024年3月2日9:00-12:00

  招聘会地点

  清远保利广场一层X街区(清城区清飞路与学文路交叉路口西南角)

  招聘会形式

  本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洽谈+抖音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届时也可通过抖音扫码观看直播。

  招聘会规模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140家用人单位涵盖各个行业领域,现场设置了国企专区、纺织服装产业园专区、广清产业园专区、广州市企业专区等,招聘岗位主要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及农村富余劳动力等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同时还有一批爱心企业将提供适合残疾人、大龄就业人员等群体就业的岗位供选择。

  参会企业名单(部分)

  更多岗位也可扫描二维码添加“清远一卡通”小程序,登录清远求职招聘小程序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