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远市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活动安排——网络招聘“不打烊”,防控疫情稳就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04

为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同时也为有需要的企业和求职者提供良好的对接平台,确保企业节后开工可以正常运营、求职者疫情过后可实现“无缝”就业,清远市人社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部署,取消现场招聘,实行网络招聘,充分利用“互联网+”保证就业服务“不打烊”。

为精准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市人社部门从年初二开始,通过电话、企业微信群、“在线人力资源市场”平台等方式,及时了解企业开工时间和招聘计划,采集招聘岗位信息,并据此制定网络招聘计划。从2月3日起,市人社部门推出“春风行动”、“南粤春暖”系列网络招聘活动,在线发布就业信息,动态更新岗位信息,做到全天候、不间断、全覆盖,切实贴近用人单位、劳动者需求,让求职者“不出门”,劳动供求双方“不见面”即可完成招聘求职过程。

全市网络招聘活动安排如下,求职者可通过以下方式投递意向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