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举办2021届“三支一扶”大学生岗前培训班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决策部署,为开展好“三支一扶”人员能力提升专项计划,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7月15至16日,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在清远市智选酒店举办2021届“三支一扶”大学生岗前培训班,本期培训人数共133名,培训结束后将分派到县(市、区)基层单位开展支医、支农、支教和乡村振兴一线岗位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开始为期两年的“三支一扶”志愿者活动。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就业中心主任李坚作开班动员讲话,鼓励学员们在农村基层经受锻炼、砥砺品质,带着专业知识和技能,投身到清远乡村振兴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服务。会上,来自清新区浸潭镇的黄镇生代表参训学员发言,表示要在未来两年将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更好的服务群众,为清远市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培训邀请了相关专家教授给大家授课,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清远城乡二元结构破解与乡村振兴、基层工作通用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等方面,为学员进行系统岗前知识培训,帮助“三支一扶”人员了解国家和省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政策和农村基层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基层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