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远市举办2022届“三支一扶”人员岗前培训班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16

    为全面提高“三支一扶”人员适应基层岗位、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8月11-12日,清远市人社局在市区举办2022届“三支一扶”人员岗前培训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新招募的150多名“三支一扶”人员参加了培训。

    李坚同志指出,实施“三支一扶”计划,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青年人健康成长成才具有重要的意义。对新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使命,获取为民服务的力量;二是要不断学习实践,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三是要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谱写为民服务的篇章。 

清远市举办2022届“三支一扶”人员岗前培训班.jpg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采用封闭式管理模式,主要以理想信念教育、市情民情介绍、群众工作方式方法、基层工作通用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等内容开展培训,帮助“三支一扶”人员了解国家、省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政策和农村基层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基层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