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创未来”——2020年清远市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选手名单出炉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21

    2020年8月15至16日,“技创未来”——2020年清远市职业技能大赛之茶艺师技能大赛复赛在英德文化馆顺利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48名选手通过复赛,成绩前30名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225名选手获得高级茶艺师资格证。

  DSC04017.JPG

  DSC04303.JPG

     2017年,清远市人民政府制定关于加强英德茶产业特色人才培训的实施意见,人社、农业等部门与茶业行业协会、职业培训机构共同发力,在加强茶产业技能培训、推动技能提升、强化茶产业技能人才培养选拔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近年,我市通过举办涉茶工种的职业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在引领茶行业专业改革、培养实用型人才、推动茶产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尤其近三年,我市把茶艺师大赛定在了中国红茶之乡-英德,共培养高级茶艺师500多人,充分体现了对英德茶产业的重视和支持。茶艺师技能大赛,既是我市茶产业技能劳动者和茶艺爱好者技能水平的大展示,也是我市茶产业技能人才培训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阅,茶艺师正逐渐成为当地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

    据悉,优秀选手将于本月28日挺进决赛,角逐清远市技术能手称号。

复赛排名.png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