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队获市直属机关运动会工间操大赛一等奖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8日,在市体育馆举行的2020年清远市直属机关运动会工间操大赛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选派的工间操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以93.8分夺得一等奖。

     此次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的工间操大赛,共有21支市直单位代表队参赛。我局共选派男女运动员各10名参赛,代表队以展现“青春人社、奋勇拼搏、团结协作、超越自我”的清远人社精神为价值追求,在为期9天的集中训练中,充分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合理安排工作日时间,做到服从指挥、严守纪律,用汗水和信念,全力以赴练好每一个动作,完成每一场训练。最终,在工间操比赛中争得了荣誉、实现了梦想、收获了快乐。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