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妇委会举办“服装与礼仪、穿搭与智慧”专题讲座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14

    冬日,暖阳,当阳光洒进心扉,激荡着心灵深处对美的探求。为全面提升局女同胞们发现美、追求美、创造美的能力,进而提高综合修养和素质,引导大家做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女性,12月11日,市人社局妇委会举办“服装与礼仪、穿搭与智慧”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高级形象设计师、高级色彩顾问袁永红老师授课,课程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拉开帷幕。袁老师利用理论教学+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模式,生动地向大家介绍服装搭配的基本知识和判断自己身形的基本方式等,让大家知道在不同的场合穿什么样的服饰最搭配,通过什么样的服装搭配能弥补自己身材的不足,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等,从而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更自信。与此同时,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理解色系搭配法则和服饰搭配技巧,老师邀请现场的学员上台,结合学员身材特点,进行现场点评,教其如何穿出适合自己的服饰风格。

DSC_9443.JPG

    此次讲座自始至终,学员们兴致勃勃,交流互动频繁。大家纷纷表示从讲座中受益匪浅,对个人修养的提升以及对如何做一个新时代的新女性也深受启发,今后将以更加乐观自信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微信图片_202012141656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