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成功创建广东省文明单位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16

    近日,省表彰了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其中市人社局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

    自2018年以来,市人社局严格按照《2018—2020年度广东省文明单位推荐评选办法和往届广东省文明单位复查办法》要求,坚持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建设为抓手,内提干部职工素质,外树文明服务形象,始终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一条主线,贯穿于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开展的全过程,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扎实、工作上落实,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通过3年努力,于2020年成功创建为为广东省文明单位。

    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润物细无声的工作,需要持续抓、抓长效。此次“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市人社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肯定,同时也预示着是新起点和新期望。下一步,市人社局精神文明建设将在“广度”和“深度”两个维度上持续发力,坚持传承与创新并重,将文明单位创建不断推向深入,为持续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和良好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