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节前市县两级开展“粤薪无忧”集中接访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5

    1月27日,我市组织8个县(市、区)统一开展2021年春节前“粤薪无忧”集中接访活动,直接处理涉及劳资纠纷的重大、敏感问题,以此配合做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确保农民工都能拿着工资开心过年。

  此次活动是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下开展的,活动当天全市总共接访涉及劳资纠纷问题39批次,涉及288人、312.6万元,有力推动了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积极营造了全社会保薪护薪、关爱农民工的良好社会氛围。

  同时,在2021年春节前,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将此集中接访活动常态化,及时制定了接访排班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派出业务骨干联合办公、联合接访,及时受理、协同处理欠薪问题线索,确保集中接访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ce948f4122a9443c90f0b7017fb80b6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