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赴清城区督导欠薪问题线索办理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7

  为确保春节前如期实现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第二个清零目标,2月3日,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带领督导组赴清城区督导欠薪问题线索办理情况。

  潘国标首先听取了清城区关于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的情况介绍,并针对清城区欠薪问题线索较多、办理进度较慢、欠薪问题线索办结率有待提高的实际,以谈话形式提醒清城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区人社局主要领导: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统筹各方力量,切实把区、镇(街)各级人社人员骨干调动起来;三要发挥部门合力,切实形成人社部门牵头、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协同联动、各司其职的治欠格局;四要守住安全底线,决不能发生因为欠薪问题引发的极端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