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南县组织开展2021年“南粤春暖”系列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23


    为加强我市与广州市越秀区、佛山市顺德区的劳务输出就业合作,进一步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返乡异地务工人员有序流动工作,促进我市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贫困劳动力就业,2月23日上午,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和连南瑶族自治县人社局联合广州市越秀区人社局、佛山市顺德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在连南县城富邦商业广场举办2021年“南粤春暖”(广州-佛山-连南)系列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现场多达43家广州、佛山和本地的优质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信息涉及物业管理、房地产咨询、货业储运、通信技术、超市、餐饮、酒店、家政服务、电子装配、纺织、包装材料等十多个行业种类5000多个岗位,吸引了600余名求职者参加招聘会,现场达成用工意向120余人次。

招聘会图片1.jpg招聘会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