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人社局党员突击队助力清城区全民核酸检测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09

    6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火速集结41名党员干部组成党员突击队,奔赴清城区洲心街道市体育馆核酸检测点,助力清城区全民核酸检测。

    这支党员突击队是市人社局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为支援清城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而组建的,队伍强化战时思维、战斗作风,按照社区的统一调度,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各司其职,与医护人员一起投身到抗疫工作中。

    随着夜幕降临,检测点的队伍越排越长,党员突击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工作引导居民有序进入核酸检测现场。同时,安抚群众紧张情绪,指引群众使用“粤核酸”小程序登记受检人员信息,并耐心解释核酸检测注意事项。突击队员们用细致入微的服务,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集中体现,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表现,唱响“我是党员我带头”旋律,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人社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09150635.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150617.jpg


IMG20210608233517(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