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强技能,练兵比武铸精兵”——市社保局成功举办“学史力行 全员练兵”考试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2

    今年以来,清远市社保局贯彻落实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练兵活动部署,推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线上学习”与“线下练兵”,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知识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为检验练兵比武活动阶段成果,市社保局于6月底举办了“学史力行 全员练兵”考试。

    考试设初试、复试两个笔试环节,首先各个科室自行组织全员初试,再根据初试成绩推选人员参加复试。6月30日,43名复试人员现场抽签入座,全程闭卷考试。试题涵盖党史理论、社保政策、应用实操,内容丰富全面。在本次考试,不论是后勤岗位还是一线窗口人员,不论社保工作时间长短,均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80分以上达15人、90分以上达9人,其中林少英、秦燕君、杜雪敏三人以满分的优异成绩并列第一,获得一等奖;李陆远等四人获得二等奖;陈妍等四人获得三等奖。获奖名单中,既有参加工作不到1年的新鲜血液,也有年近退休、宝刀未老的老社保人何雪云同志;既有来自业务科室的骨干精英,也有隐藏在后勤科室的业务能手,都充分体现了社保人的不断突破自我、争当岗位先锋的精神面貌,切实达到了全员练兵、均衡提升、一个不落的目的。


图片10.png


    下一步,市社保局将继续围绕学习党史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比武练兵活动更加紧密结合,形成党建引领业务技能提升,业务技能助力党建发展的模式,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致力铸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业务精兵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