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厨艺培训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5

    “民以食为天”。不仅要吃得饱还要吃得好。为了倡导“绿色、健康、营养”的科学理念,提升我局干部职工家庭烹饪技能和水平,让家庭饭桌增加色香味美的可口菜肴,市人社局工会委员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四期“粤菜师傅”系列厨艺培训,49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7月3日上午,在清远市技师学院粤菜师傅培训基地烹饪实训室,第一期厨艺培训正式开班,市人社局局长潘国标、局工会陈岗主席带头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jpg


       技师学院培训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每道菜的主料、配料和制作步骤,亲自示范、教授每一道菜的具体做法,焯水、过油、爆炒、慢炖,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不仅用料讲究,火候也把握的十分精准。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高超的厨艺赢得了学员们的称赞和掌声,参加培训的学员个个热情高涨,纷纷现学现做,从配菜、切菜、调料搭配、装盘等基本功练起,在老师的指导下做出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精品粤菜。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我局干部职工纷纷为工会和粤菜师傅培训基地点赞,表示“这样的厨艺培训活动太棒了,既学会了制作精品菜肴,又能品尝到美食,更能体会到人社大家庭的温馨氛围,希望局工会能多组织此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