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围观!这场有编制的招聘会“高手云集”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9

  7月24日,由市人社局组织领导,市卫健局、市人才就业中心及相关用人单位协助举办的清远市2021年事业编制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工作在清远市劳动大厦顺利举办。为确保公平、公正,此次招聘面试工作特邀请市纪委监委进行全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从今年1月初开始启动,市人才储备中心严把疫情防控关,有序推进需求调研、高校宣传、官网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现场面试等工作环节。同时,通过召开招聘协调会和建立用人单位联系制度,及时跟进并把握招聘进度,共吸引全国各地硕士研究生318人报名,报名人数创历年新高。经面试考核,18名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入围体检等招聘环节,我市人才“磁吸效应”进一步显现。



  本次招聘的事业编制高层次人才纳入清远市储备人才编制管理,将派遣到市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工作。人才编制实行“专编专用、动态管理、循环使用”的动态管理机制,解决了我市事业单位没有空缺编制但又急需引进紧缺高层次人才的问题,打造出一支政治坚定、素质精良、结构合理、与清远农业、交通、文化、教育等重点领域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专业化人才队伍,为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与智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