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勇斌一行调研清远市省市共建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8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张勇斌带队到清远市省市共建创业孵化基地开展调研。

  张勇斌一行首先与创业孵化基地运营团队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创业孵化基地运营团队相关负责人就省市共建创业孵化基地及博士和博士后区域性运行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运营机制现状、今后运营方向和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提出现阶段基地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意见。

  

  张勇斌一行与创业孵化基地运营团队进行座谈


  在听取基地运营方汇报后,张勇斌提出:一是对标省级示范性基地的标准,认真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加快引进项目入驻的进度,积极引进优质、发展潜力大、符合清远经济发展要求的项目入驻基地;二是要对照清远市财政局对清远市公益性就业载体平台专项经费的绩效评价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落实对我局主管的七个基地的整改要求,不断提高两个基地的运营管理水平,把基地的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为基地项目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要加强指导,与两个基地的运营团队及时沟通,发挥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带动就业功能,为在孵企业提供良好的实践环境和指导帮助,切实解决运营团队收集的企业需求和遇到的问题。

  

  张勇斌一行参观调研广东中科天机医疗装备有限公司


  最后,张勇斌一行到广东中科天机医疗装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观看了由企业研发的医疗器械机器人的实际操作。张勇斌对企业利用自身的科研成果参与到我国“科技战疫”一线实践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企业主动向市政府提交“战疫请战书”的做法予以赞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