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公文处理培训班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16

    为进一步提高市直人社系统公文处理水平,8月13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公文处理培训班。培训班由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刘剑元主持,邀请市政府办公室秘书六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曹耀宝和一级主任科员曾瑞芳就如何提升公文处理水平进行授课,市直人社系统约50名业务骨干人员参加了培训。


现场照片--市人社局举办公文处理培训班.JPG


    会上,曹耀宝和曾瑞芳同志结合自身丰富的公文处理工作经验,重点就常用公文文种、行文规则、行文规范、标准格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并现场针对公文处理工作中易出现的误区和问题与学员进行交流。

    最后,刘剑元同志强调,此次公文处理培训,主要目的是帮助我局干部职工提升公文处理水平,增强公文处理和相关文字材料的责任感和意识,不断推动人社事业更好发展。他要求系统上下要充分认识公文处理的重要性,认真查找问题不足,不断加强知识储备,提高文稿质量,争取学以致用、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实用性强,对日常工作、生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在学习中结合岗位实际寻找差距、对标对表,在公文处理、文稿起草、政策把握等方面都得到了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