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军副市长开展人社工作实地调研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16

    8月12日,市政府邵军副市长、李晓宇副秘书长等一行到清远市家庭服务业创业孵化基地、家政培训基地、市社保局清城直属分局社保经办大厅、英德市返乡创业孵化基地实地调研人社工作。

    在清远市家庭服务业创业孵化基地和家政培训基地,邵军同志详细了解我市“南粤家政”平台建设情况。与入驻孵化基地的家政公司负责人交流,询问我市家政行业发展现状及家政服务需求与人员供给,鼓励各家政公司依托政府提供的平台,克服疫情对家政业务开展的影响继续做大做强。


2021.8.16网站和微信 邵市调研1 (1).jpg


    在市社保局清城直属分局社保经办大厅,邵军同志认真听取了我市社保部门全面推行综合柜员制社保经办新模式的相关情况,体验社保卡查询的便利性,要求社保经办部门要持续优化服务,从方便群众办事出发,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2021.8.16网站和微信 邵市调研1 (2)_副本.jpg


    在英德市返乡创业孵化基地,邵军同志对我市返乡下乡创业的扶持政策落实情况、基地针对创业者的扶持措施等进行深入调研,与基地创业者进行深入交流,鼓励创业者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好机遇,立足乡村创新创业。并要求各级政府部门做好服务、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扩大孵化基地发展空间,以满足创业团队日益增长需求。

    市人社局局长潘国标、副局长唐荣伟陪同调研。


2021.8.16网站和微信 邵市调研1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