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日,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技师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充分发掘和展现节日文化内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结合中秋传统节日特点,通过朗诵诗词颂中秋、分享传说故事等形式,让大家了解中华悠久历史,感悟中华文化,增强家国情怀和文化自信。随后,市人社局志愿者和市技师学院烹饪专业学生们一起制作中秋月饼,在手工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增进彼此的合作和交流。

        最后,市人社局志愿者们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防毒等专项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中秋诵读 (1).JPG

DSC_03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