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妇委会举办“永远跟党走”巾帼大宣讲和形体礼仪培训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8

    为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打造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良好形象,9月23日下午,市人社局妇女委员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参加清远市“永远跟党走”巾帼大宣讲活动和形体礼仪培训活动。


mmexport1632621423710.jpg


    活动中,市巾帼宣讲团成员杨晓辉向市人社局女干部职工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故事。本次宣讲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引导妇女既要爱小家,也要爱国家,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


DSC_2226.JPG


    宣讲结束后是形体礼仪培训。活动邀请具有丰富培训经验的清远市旗袍文化交流协会形体老师作为培训讲师,对女干部职工进行公务活动中的笑容、站姿、步态等形体礼仪训练,提升女干部职工职场仪态素养,帮助塑造新时代女性良好形象。


mmexport163262117922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