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30

    为坚决抓好市直人社系统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9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董和平带领检查组一行到市人社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开展国庆节前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


20210930董和平带领检查组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1.jpg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办公场所的消防设施、用电安全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督促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有关单位落实好自查和排除隐患整改工作,做到发现问题现场整改,以检查促整改。


DSC07097.JPG


    在检查中,董和平同志对人社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防范督查检查,确保国庆期间网络安全、办公场所安全、学校安全等不出问题;二是高度重视国内外疫情情况,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出省、就地过节,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三是各职能科室(单位)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四是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应急值守,各单位要落实节假日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信息报送,遇到突发情况,严格“四个一”应急处置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