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27

  10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从百年光辉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学习崇高精神,砥砺初心使命,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董和平参观展览。

  1.jpg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档案馆协办。展览由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八个篇章组成,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循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广大党员干部仔细察看文献资料,驻足观看档案图片。

 2.jpg


  通过观看展览,广大党员干部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跃然心胸。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动力,真正为实现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