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初心使命 赓续精神谱系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27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阳山县小江镇下坪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到革命遗址遗迹、纪念馆等瞻仰参观,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回顾革命先烈的战斗历史,培养支部党员爱国主义情怀,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谱系。


IMG_20211027_110249.jpg

(2021年10月27日,市人社局第三党支部党员,参观阳山小江下坪红色教育基地)


  “碧血丹心铸青史,南岭巍巍数英雄”,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阳山人民武装起义在下坪这片红色热土上举行,阳山人民武装力量--连江支队第五团在粤桂湘边区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为阳山解放事业作出了卓绝的贡献。


IMG_20211027_113132.jpg

(2021年10月27日,市人社局第三党支部党员,参观阳山小江下坪红色教育基地)


  通过阳山县小江镇下坪村红色教育基地的瞻仰参观,市人社局第三党支部党员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以升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能在这么艰苦卓绝的环境下蓬勃发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人民群众中发芽扎根的道理跃然于胸。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铭记先辈艰辛革命成果,转化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动力,继续投身于人社事业发展中,为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