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分享快乐——市社保局工会秋游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03

    为进一步促进清远市社保局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团结友爱、生动和谐的工作氛围,增进干部职工之间交流合作。10月30日,清远市社保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亲近自然,分享快乐”主题秋游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分两个部分,上午是天子山景区,亲近大自然。随着出发令下,干部职工沿着登天子山北锋一路前行,踏上台阶、穿过树林、穿越竹林,途经天子山瀑布,飞龙玻璃桥,大家互相鼓励,互帮互助,全力以赴。一路谈笑风生,有谈论工作感悟、交流经验;有谈论家庭育子、相互取经;不时停下脚步,吸收新鲜空气;不时驻足远眺山间美景,或是体验站在玻璃桥上惊心动魄;时不时拿起手机,留下此刻的美景和身边的人。下午是乘船游览北江美景,分享快乐心情。随着汽笛长鸣,游船缓缓驶出白庙码头,调整航向溯流而上,驻足在船头的甲板上,抬头仰望,山峦叠翠,逶迤连绵,古迹清晰可见;俯首凝视,山高峡深,江水滔滔,倒影时隐时现,一副水墨山水画映入眼帘。干部职工尽情享受这美景,感慨祖国的大好河山,庆幸活在这太平盛世,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103160632.jpg 


    整个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秋游,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社保人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干部职工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