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 服务民生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6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队在市文化馆举行的“2021年清远市直机关运动会工间操大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90.1分的好成绩,最终荣获了一等奖。


DSC05284.JPG

 


    此次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的市直机关工间操大赛,共有19支市直单位代表队参赛。我局领导高度重视,选派了16名身手矫健的男女运动员刻苦训练并认真参赛。在比赛中,局代表队统一穿着绘有凤凰展翅图案的亮丽服装,高喊“强健体魄、服务民生”的激昂口号走进赛场。各个队员精神抖擞,通过整齐划一的动作、灵活变换的队形、洋溢笑容的仪态,充分展现了市人社工作者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最终,在工间操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DSC05260.JPG

 


    短暂的比赛虽已结束,但长期的锻炼贵在坚持!我局每天都在坚持不懈地开展工间操活动,在局内营造强身健体、愉悦身心,进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民生的良好氛围,积极调动干部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每天短短几分钟的工间操活动,既有效地舒展了全身筋骨,又充分地激发了工作热情,显著地提升了工作效率,一举多得,受益良多!


DSC0527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