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7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务工作培训交流会,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共15人参加此次会议。

  据悉,此次培训交流是为推进“双示范”活动创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干部业务水平而举办的。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根据前期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组对市人社局反馈的意见建议以及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重点就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党支部相关会议召开程序、党费收缴等方面的工作,与各党支部党务干部进行交流探讨,并现场回答党务工作相关问题。

  培训交流后,大家纷纷表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抓手和具体行动,此次党务工作培训交流针对性强、实用性高,下一步要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为目标做好党务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微信图片_2021121018170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