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团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14

    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2月11日,市人社局团支部组织前往电影院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致敬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团干、团员共12人参加活动。

    《长津湖之水门桥》是《长津湖》的延伸,电影讲述抗美援朝战役中长津湖一战后,美军决定向朝鲜东海岸撤退,中国志愿军在军备悬殊的情况下,在冰天雪地的绝境之处,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三炸“水门桥”,切断美军撤退的唯一通道,对美军精锐部队进行堵截和围剿。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志愿军战士们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和精神深深震撼,眼里噙满泪水,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观影后,3名团员代表分别以《和平来之不易,吾辈当自强不息》、《承先辈长风,破时代巨浪》、《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团支部书记对团员的感悟发言逐一进行点评,勉励团员青年从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铭记历史,不惧困难,勇于拼搏,奋勇向前,努力为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78566021647181013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