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清城直属分局办事服务大厅获评“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03

  近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行“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牌匾、证书颁授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董和平为获此殊荣的市社保局清城直属分局办事服务大厅颁授牌匾、证书。据悉,此次全省共有14个窗口单位受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通报表彰,市社保局清城直属分局办事服务大厅为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窗口单位。

  近年来,全市人社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行风建设三年行动,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人社局长走流程”活动,在转作风、提效能、增便利、促发展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人社系统政务服务水平得到社会各界普遍认可。

  下一步,全市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受到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牢记党的宗旨,厚植为民情怀,时刻保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SC_4101_2345看图王(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