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前往天湖社区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暨创文包联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31

    3月30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天湖社区,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暨创文包联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和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体系,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董和平参加活动。

1.JPG

    董和平详细了解社区居民就业培训、社保养老、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落实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十项机制”,拓展社区就业平台、让社区劳动力在家门口可选择就业,在社区推广使用社保领取待遇生存认证设备等工作,要求广大人社党员干部要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活动为抓手,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指示要求,发挥好人社职能作用和资源优势,与天湖社区共同努力,以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活动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向天湖社区捐赠部分防疫物资,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清洁社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并在社区积极宣传“反对餐饮浪费 倡导文明新风”“文明餐桌”“文明上网”“防毒禁毒”“扫黄打非”“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

3.JPG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