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2345热线话务班长开展专题培训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0

    17日下午,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科业务骨干到市12345热线平台对10多名话务班长进行专题培训。培训老师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讲解了《工伤保险条例》《广东省工伤保险条例》以及《广东省工伤保险基金省级统筹业务规程》等课程。还重点讲解了群众关注度高,咨询次数多的工伤认定的情形、申请工伤认定的期限、工伤认定需提交的材料、办理劳动能力鉴定的程序以及工伤保险待遇的申领等内容。培训老师还和学员进行了互动,解答了话务班长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培训,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班长的业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更有利于准确高效解答群众的咨询。

111111111111.jpg

1111111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