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全市人社系统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10

    2022年6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人社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回顾总结全市人社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董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斌主持。

    董和平指出,2021年全市人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15305466118886570591.jpg

  董和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全市人社系统新作为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立足更高的站位,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要采取更实的举措,全力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基础;三要坚持更严的标准,奋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组组长张振武充分肯定市人社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做好。二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扎实践行“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履行到位。

  座谈会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县一级。市局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市社保局班子成员、市社保局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人社局、社保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IMG_20220609_15142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