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结对双建速响应 灾后复建心相连

——市人社局助力石联村灾后复工复产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8

    在超强“龙舟水”引发的超百年一遇洪水席卷清远大地后,6月27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第一党支部前往英德市青塘镇石联村助力当地村民开展灾后复工复产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行动。

    一、党建引领“一盘棋”,深入一线速响应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第一党支部到达石联村后,第一时间向英德市青塘镇石联村党支部了解当地受灾情况,就如何助力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英德受灾严重,复工复产工作既要按照省市县“一盘棋”“一张网”统筹协调各方面救助力量、各类救助物资,推动救灾复产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也要积极响应,并力所能及快速开展自救自建。

图片1.png

    二、积极援助心相连,党旗飘扬复家园

    会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第一党支部党员分成三个小组深入石联村一线,分别开展慰问和复工复产工作。一支队伍由汤庆祥副局长带队前往石联村受灾村民家中开展慰问,向他们传达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他们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力量。另外两支队伍由村干部引领,分头在石联村开展道路洁净、卫生防疫工作。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坚决服从指挥调度,在炎炎夏日下,汗水湿了又干,衣服布满盐霜,就连身上穿的志愿者马甲也从鲜红变成深红,恰似一面面党旗在石联村街头飘扬。

图片2.png

    此次联建共建行动增强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第一党支部、英德市青塘镇石联村党支部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今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第一党支部将继续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