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一行前往企业开展调研 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10

      为加快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企业,减轻企业负担,促进企业发展,建立政企沟通服务的长效机制,积极营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根据市直有关单位干部联系重点企业的要求,8月9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一行前往清远市清新区清贵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和万邦(清新)鞋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对政府部门的诉求,为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IMG_20220809_095236.jpg

       在清贵工艺制品有限公司,董和平同志深入一线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今年的订单、上半年的销售额、产品出口等方面的情况,旨在进一步加强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对接,及时宣传企业纾困的各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IMG_20220809_101857.jpg

IMG_20220809_102151.jpg

       在万邦(清新)鞋业有限公司,董和平同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今年的生产经营、用工情况,并现场为企业宣传人社优惠政策,针对社保部门在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方面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对接。

      下一步,我局将着力宣传我市惠企政策,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提升服务效能和质量,推动建立和谐融洽的政企关系,鼓励和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