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政府副市长杨焕一行到华美洁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14

       8月11日,为加强政企沟通联系,提升政府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府副市长杨焕带领人社、工信等职能部门一行到清远市华美洁具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宇,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董和平,清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灼聪,副区长吴惠红等陪同调研。

11.png

       杨焕同志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了解企业今年的生产经营、订单、销售额、产品出口等方面的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对政府部门的诉求,介绍政府部门为企业纾困的各项优惠政策,并送上《人社惠企政策汇编》。

2.png

       杨焕同志鼓励企业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强化服务意识,主动跟踪对接企业,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主要困难,打造企业优质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