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远市技师学院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25

  8月19日,“清远市技师学院产教融合职业教育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该项目于2021年5月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复,当年10月启动建设工作。在我市技师学院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和标准化办公室的扎实推动下,项目进展顺利,历经10个月的建设全面达成中期评估的各项指标。

  此次评审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组织,以交叉评估的形式,由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审专家组对清远市技师学院项目进行中期评估。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黄娟主持,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湘琴及有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评估会议。

  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学院标准化办公室副主任、教务科研处副主任王春水介绍我市技师学院产教融合职业教育服务标准试点项目创建、实施情况,并现场查阅、审核了标准体系文件及相关资料,最后依据《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评估计分表》各项评审指标逐项考核打分。最终,学院产教融合职业教育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专家组认为:清远市技师学院标准化试点项目基础扎实,开展了产教融合职业教育服务系列标准的制定、实施、检查、改进等全过程的工作,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专家组还对项目工作的发展方向、持续改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当天,专家组还到广东华饮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学院与该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情况,并到学院校史室详细了解了历年来的校企合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