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远市技师学院获批全国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第一阶段建设院校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25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全国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第一阶段建设院校及建设专业名单》,我市技师学院榜上有名,机电一体化技术、烹饪(中式烹调)、电子商务三个专业入选第一阶段建设专业。

  我市技师学院实施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以来,着力构建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能力为本位的符合技工教育目标要求的教学体系,探索技工教育新模式,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强化专业和课程内涵建设,做好工学一体化教学实施、师资建设、教材选用、技能训练等工作,以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建设专业工作为基础,加强工学一体化课程标准、教学资源、教师培养工作,大力推进工学一体化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