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14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有关要求,我局于2022年9月5日至11日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活动,利用新媒体广泛宣传了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9月5日至11日活动期间,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映雄同志带头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并进行了讲话强调网络安全的重要性。9月9日,邀请了网络安全方面专家到现场给干部职工进行现场授课,普及网络和信息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信息安全防护技巧。同时,还利用政务新媒体传播、数字人社展厅多媒体演示、海报展示、派发宣传书签等方式,多渠道宣传网络安全理念、向社会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引导市民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形成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1.png

网络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2.png

数字人社展厅多媒体演示


3.png

社保卡网点派发网络安全宣传周书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