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局稳定劳动关系工作得到省人社厅督导检查组认可和肯定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1日下午,为保持全省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省人社厅副厅长左孟新、省劳监局局长周伟华来我市开展稳定劳动关系督导检查工作,市人社局局长董和平、副局长唐荣伟、史鹏等领导陪同督导。
       省厅督导检查组一行来到清远粤运所属新城汽车客运站,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站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左孟新详细了解清远粤运生产经营、劳动用工管理、稳定劳动关系和践行社会责任等工作情况,并与退役军人、一线代表等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左孟新对清远粤运做的有关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在受到疫情冲击经营生产面临巨大挑战的情况下,清远粤运劳动用工工作思路清晰,稳定劳动关系措施得当,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好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等工作。各级人社将对清远粤运给予大力支持,持续开展“三送”活动,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左孟新勉励清远粤运坚持以人为本,继续做好关心关爱员工和保障员工权益工作,积极构建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随后,省厅督导组来到市人社局召开座谈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汇报了我局今年以来开展劳动关系相关工作情况。左孟新对我局高度重视、主动应对劳动关系领域的困难和挑战,工作思路明确、对策举措有力表示肯定。在疫情叠加外部经济形势的多重影响下,左孟新指出人社部门要履行职责,加大对企业的扶持,落实疫情期间惠企稳岗政策,引导企业妥善处理劳动关系,把工作做细做实,要更加关心关爱员工共克时艰,维护就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已编辑图片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积极开展稳定劳动关系相关工作,防范化解劳动关系矛盾风险,继续保持我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