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筑防线 服务显担当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08

    国庆假期,举国同欢,欢乐背后是责任筑起的防线。

    为了保障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各项防护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干部职工快速响应市委工作要求,按照市直工委部署安排,前往清城区下沉点位支援,提供防护志愿服务。

附图1:合影.jpg

    志愿者经过区直职能单位培训后,分组前往各个街道开展防护工作。烈日下,大路边,红马甲们不知疲倦,用细致的观察,耐心的劝说,专业的要求,周到的服务,提醒各家店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做好每个环节,确保整个社会秩序平稳有序。

    各相关场所经营人在志愿者细致到位的服务下,欣然接受提醒,改进不足。后续将由清城区职能部门跟进督促落实整改工作,确保形成联防联控强大合力。

附图2:现场1.jpg

    此次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考验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干部职工随时听令而动的快速响应能力,彰显了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的责任担当。接下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干部职工将继续坚决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以执行到位的服务能力、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营造良好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图3:现场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