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市直人社系统务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2

    10月21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市直人社系统务虚工作会议,盘点2022年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市“十件民生实事”、人社事业发展计划、人社工作要点等重点工作情况,研究年底工作和2023年工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出席并作强调讲话。

    董和平同志指出,2022年以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人社厅的支持指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稳就业、保民生、聚人才、促发展、防风险等方面积极作为,实干当先,扎实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DSC_0549_111.jpg

    董和平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继续坚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通过抓作风建设、抓工作效率、抓中心工作、抓统筹协调、抓宣传报道、抓风险防范,创新工作、攻坚克难,切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省人社厅的目标任务,梳理好人社系统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全力以赴稳定和扩大就业,高质量推进“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保体系,扎实推进人才人事工作,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人社工作目标任务。  

    董和平同志要求,必须要做好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结合考核指标要求,周密安排部署,明确考核内容,全面客观反映工作成效。切实防范基金支付、劳动关系、人事考试风险以及内部运行风险。及时处置人社领域舆情要情。不断健全政策、经办、信息、监督的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体系。

    会上,分管局领导对分管科室(单位)进行了点评。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围绕2022年人社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依次发言。会议圆满结束,实现预期效果。

    局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