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志愿服务下沉一线 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彰显人社担当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号召,克服自身业务工作繁重的困难,10月28日,30名党员志愿者分赴横荷街道荷兴社区其中的2个核酸检测点(万豪公园球场和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四零队片区核酸检测点)下沉,全力支援清城区核酸检测工作。早上7:00,下沉的党员志愿者全部到达点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投入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图片1.jpg

    7:30开始引导群众排队测温,查验粤康码、行程码,出示粤核酸3检测码,然后分组进入8个通道进行核酸检测,并为老弱特殊人群设立特殊通道,为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小孩设置便民服务岗位,现场为他们打印粤核酸3检测码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党员志愿者不惧烈日,无畏汗水,助力社区顺利完成核酸检测9318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

图片2.jpg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