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学理论 明方向 看实地 汲经验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于22日前往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东样板区——忠华集团·飞霞龙田乡村振兴项目(新马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讲党课和实地参观乡村产业建设情况相结合的方式,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思考如何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1.jpg

    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党课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结合人社职能展开阐述,深入浅出,鲜活生动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他指出,农村要振兴,产业要发展,人才要跟上,措施要到位。要以人才驿站为抓手,切实将我市人才引进培育政策落实到位,为乡村振兴提供所需的紧缺人才,进一步培育壮大乡村产业,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确保农村美,农民富,实现共同富裕。

图片2.jpg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实地参观飞霞龙田虾稻共生基地、淡水养殖产业、智慧农业、“归田居”民宿等,听取当地如何立足资源禀赋、大力引进社会资本和积极发展乡村产业新业态相结合等成功经验介绍。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升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还拓宽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接下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