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市陈凤琴等4名同志被评选为“广东省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12

    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等四部门联合印发通知,我市陈凤琴、包金海、甘美好、罗跟梅等4名同志被评选为“广东省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

    近年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广东省劳动关系协调员“百千万”培育工程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推进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和劳动关系协调组织培育,完善劳动关系治理机制,努力提升劳动关系协调能力,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下一步,我局将充分发挥金牌协调员的示范效应,不断提升我市企业劳动关系协调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预防和化解劳动关系风险矛盾能力,带动更多企业职工加入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氛围。

1.png2.png



    以下为我市获评人员名单:

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