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局贯彻落实“三春”稳岗保工要求 部署开展“三送”助企暖冬工作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农民工稳岗就业和保障企业用工视频会议精神,统筹做好“春风行动”、“南粤春暖”、“春运”相关工作,12月15日参加完省会议后,我局马上套开“三送”活动布置会议,研究部署开展“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助企暖专项活动,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作用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继续落实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险等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用工提供有力保障,为稳定全市就业局势发挥积极作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荣伟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强调,当前企业经营面临新的困难,稳就业面临更大压力,全市人社系统要大力开展“三送”助企暖冬特别行动,继续实施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稳定生产经营、稳定就业岗位。各地要对国家33条、省131条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全面对标对表,逐条对照梳理,逐项回顾检视,努力确保应享尽享、不折不扣落实政策,解企业燃眉之急、解群众后顾之忧,进一步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增强社会信心。

1.jpg


    董和平局长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地人社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亲自开展一次助企暖冬活动,确保政策送得“准”、资金送得“快”、服务送得“实”。二要紧前安排好“三春”系列活动。按照省厅的方案,结合我市特点制定行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逐条抓好落实。三要务求工作成效。各地要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具有清远特色的“三送”助企暖冬专项活动,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