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汤塘村党总支部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16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结对的党组织,12月9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到佛冈县汤塘镇汤塘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汤塘村党总支部进行联建共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汤塘村党总支书记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交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

1.jpg

    支部各位党员实地参观了解汤塘村创建党建示范村情况、温泉产业发展情况、参观普法教育基地等,认真“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了解当前汤塘村产业发展方向、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结合就业创业政策、“三项工程”、技能等级认定等工作,将业务工作与村产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通过联建共建促进各项工作纵深推进。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