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爱会员健康 科学有效调养

--清远市人社局工会开展2023年度健康讲座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19

    新冠病毒感染“阳”康后,我局工会部分会员普遍存在咳嗽、精神不振、手脚无力的症状,甚至有少数干部职工反复转“阳”,更有会员家里老人、小孩新冠病毒感染症状长期存在,这给广大会员造成较大的心理压力。为做好我局广大会员“阳”康后的复工返岗保障工作、保证广大工会会员的身心健康,受局党组委托,2023年1月16日我局工会邀请到清远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专家岳红梅主任为广大会员讲授了一次“阳”康后的健康调养知识讲座。

1.jpg

    专家从什么是“阳”康、“阳”康后调养的重要性和“阳”康后如何调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会员们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压力。


2.jpg

    专家以通俗、幽默的语言,采用现场答疑、交流互动等形式取得了良好授课效果,课后会员们纷纷向专家请教各种“阳”康后的健康知识、注意事项和解决办法。

3.jpg

    本次健康讲座科学具体的指导广大会员如何防护新冠病毒、“阳”康后如何调养身体、老人小孩转“阳”后如何应急处置,从根源上消除了广大会员对新冠病毒感染的心理压力,得到了广大会员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