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妇委会组织参观“家风正 国运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7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妇委会组织参观“家风正 国运兴”清远市家教家风主题展,活动由局妇委会主任李坚同志带队,15名妇女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1.png

    展览以“家风正 国运兴”为主题,共设“清风习习家国幸”“醇厚家风代代传”“家风不正必有殃”三个篇章。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家风故事;中华传统家风家训经典、革命先烈的红色家风故事以及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家风事迹;以及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查处的“家风不正”典型案例,敲响严以治家的清廉警钟。


 图片2.pn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 家风纯正,德润万物;家风败坏,祸及全家。被败坏的家风“刮”落下马,其教训不可谓不惨痛,警示不可谓不深刻,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家风对每一个人的发展以及干部队伍队的建设,具有深远的影响。“家风正 国运兴”,通过本次活动,妇女干部职工对家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得到深化,更加坚定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决心。活动促使妇女干部职工从家庭的一点一滴做起,更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