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翰墨四溢迎新春 笔墨浓情送祝福

——市人社局会同市社保局清城直属分局开展“新春走基层”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2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丰富广大办事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9日,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清城直属分局,在经办服务大厅开展“新春走基层”——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活动特邀书法功底雄厚、清远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彭德才和退休老干部即席挥毫,现场为前来办事的参保群众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求“墨宝”的群众络绎不绝,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在笔下“新鲜出炉”,大红的春联喜庆热烈、吉祥的“福”字熠熠生辉。散发着墨香的春联、福字吸引办事群众驻足观看,大家纷纷上前挑选心仪的作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笔尖一起一落之间,一个个方正饱满的“福”字跃然纸上、呼之欲出。转眼间,桌上、地上摆满了“福”字和各式春联,现场成了一片喜庆的红色海洋。不少现场群众赞叹道:“书写春联能让人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能烘托节日气氛,既有收藏价值,又十分有意义。”

    “新春走基层”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是人社系统精致服务的一种延伸,也是深入传递温馨社保服务的承诺。新的一年,人社系统战线将同心协力,以实干的“身姿”、为民的“情怀”、奋进的“脚步”,凝聚起社保经办服务的磅礴力量,擦亮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群众最满意的社保底色,谱写经办服务新篇章。

1.png

图为清远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彭德才和退休老干部即席挥毫剪影

2.png

图为清远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彭德才和退休老干部即席挥毫剪影


3.png

图为活动现场


4.png

图为市直人社系统退休老干部现场泼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